RSS
Container Icon

Translate

EnglishFrenchGermanItalianPortugueseRussianSpanish

公告:隨喜SRT清理服務(額滿,謝謝大家的支持)

跟朋友密集地互相清理之後,我們的能量狀態都有了很大的變化,而我也開始了光課的自修(與朋友一起共修)。幾個月後的現在,我還是申請了教師的認證,這個隨喜活動也宣告結束,謝謝大家的支持(90度鞠躬~)
(2017.1.6)



跟朋友互相清理之後,我決定延後兩年申請SRT教師的認證,不過隨喜個案的活動還是繼續,直到額滿為止(現在還有名額哦!)(2016.9.26)



由於今年打算申請成為認證SRT教師,可是我所執行的面對面清理個案卻不足,所以決定推出隨喜SRT(面對面/語音通話)清理服務,目標是70個面對面個案(通過Skype或其它語音通話也可以),額滿後便會停止隨喜的形式,有興趣的朋友請寫信到ericacht@gmail.com預約。如果額滿,會在標題上註明,所以,現在還有名額啦!

一些提醒:

1.
這項活動必須要面對面或通過Skype(或其他語音通話,比如Whatsapp、Messenger、WeChat)來進行,所以來信預約時請寫上自己方便的時間和日期,選擇的通話方式。

目前我已回到家鄉,因此多數都會進行Skype/語音通話個案。由於長期接翻譯案子,我個人比較方便在早上10:30左右進行清理個案(比較不會撞上其它事項)。

2.
來信預約時,除了寫上方便的時間和日期,也請寫上想處理的問題。(以便我可以先讓案主知道,自己能做到什麼或不能做到什麼,那麼案主也可以考慮一下才決定要不要找我,因為每個執行師的方式甚至擅長的東西都不同,其他執行師能做的我未必能,我自己比較以清理為主)

3.
一個完整個案大約2小時,所以請空出時間,然後讓自己處於有隱私,不受干擾的空間。(主要是為了保護案主,因為這是要對話的,當中會牽涉到案主的隱私,我自己肯定是處於獨自一人的空間裡。)

4.
馬來西亞的案主可以通過Maybank或Public Bank轉賬。國外的案主可以通過PayPal匯款。如果國外案主沒有Paypal帳戶,可以告訴我隨喜的數目,我再寄出Paypal的帳單給案主,只要點進帳單,就能以信用卡繳款。

※※※

(2016.3.31)

雖然我從來沒有拒絕過個案,不過,似乎也有個案被我「勸退」過,當我發現對方對清理有過度的期待,以為僅僅清理什麼難題都會自動消失,而忘了自己活 在世上應該為自己負責,不是依賴清理、執行師或高我時,我是會在接個案前提醒對方的。(有可能是我的偏見,也可能我看見了自己)我希望我的個案為自己的生 命、自己的選擇負責。(這本來就是我做清理的療愈意圖)

翻譯這個月的揚升時,想法卻有點改變。文中有一段如此寫道:就算客戶是為了某某情況來找你,不代表他的靈魂不想要清理更大的課題。那些表面上的難題,其實是更大課題的症狀。(大意)

想想也是,實際上我是害怕客戶會失望(然後我也會失望)才如此提醒他們。但是,既然我的療愈意圖是協助客戶堅強獨立起來,增強自我修復、自我療愈、自己解決問題、自己找到答案與方向、信心、清晰的能力,而客戶表面上看似不肯負責,這不也表示他們需要清理嗎?也許他們的靈魂就是希望被賦予力量才來找我的。

我不知道被賦予力量的過程需時多少(我指的不是清理時間),畢竟我自己仍在這個過程裡,學習自己做出選擇,然後為選擇負責,但是我願意協助也願意學著靠自己的你。

來吧來吧來報名(招手~~),隨喜SRT(面對面/語音通話)服務還有哦!


延伸閱讀:
關於我做的清理
SRT清理服務(一些解釋)
SRT可以靈性偷窺嗎?

  • Digg
  • Del.icio.us
  • StumbleUpon
  • Reddit
  • RSS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